雪盲(下)

ff14背景
只是借用设定没有npc参与 所以没玩过游戏也能看懂
角尊白魔法师仓x苍天龙骑士横
有猫魅占星术士昴打酱油

完结了 但可能有后续
后续可能还会有其他cp

  

        横山最后也没有回应他唐突的告白。

  回到营地后,也只是干巴巴地说了声好好休息,就像逃跑一样离开了大仓暂住的房间。小法师懊恼地听着他关门离去的声音,摸索着把自己蒙进被子,假装通红的脸不是因为自己无厘头的行为,而只是因为被子的热度。

  所以是为什么呢,大仓叹了口气,他并不是轻浮风流的人,在过去的时光里,也不是没有追求者或是让他心动的对象,可却从没有一个像横山那样,仅凭着温柔的嗓音和两天的照料就让他失了分寸,说出告白的话来。和其他的角尊不同,他一向狡黠而游刃有余,也并不像有些师姐那样因为常年的与世隔绝而轻易对人动心,那么问题究竟出在了哪里呢?

  是这位年长的温柔精灵,对自己施了什么魔法吗?

  他又回想起一个月前涩谷离开森林时,为他占卜时的情景。身材小巧的猫魅族男性兴致勃勃地拉着他坐在树屋的高台上,摆开阵势聚精会神地占卜着,他脑子里“猫魅果然像猫一样喜欢高处”的念头刚刚打了个转儿,就被黑猫先生的一声惊呼吓了一跳。

  “了不得呀大仓!”小个子的黑猫先生用力拍了拍大个子的小法师,“你是要去库尔扎斯附近办事吧?”

  大仓还没从惊吓中缓过来,眨了眨眼睛,点头说是。

  “哈罗尼保佑,你会在库尔扎斯收获一份美丽的邂逅——”黑猫先生眯起红宝石一样的眼睛,笑着对他说,“不要担心了,你这次出门一定能遇上好事。”

  他记得自己倒在雪地里失去意识之前,还想着这位新朋友的占卜根本一点也不靠谱,现在看来,他果真是位厉害的占星术士啊,虽然稍微矮了一点。

  想到这儿,大仓笑出了声。对新朋友善意的嘲笑稍微冲淡了不安的心绪,大仓解开自己蒙眼的布条,稍微适应了一下室内昏暗的光线,感觉自己似乎能模模糊糊看清些什么了。

  这样看来明天就能好了,那么等到明天见到横山君,再向他好好说明自己的心意吧。

  不是一时冲动,也不是在拿救命恩人开玩笑,自己是真真切切地对这位精灵先生有着超越感恩和友谊的感情。

  

  “我说yoko,那小孩眼睛正不好使看不见,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。”刚刚被小法师当做调节心情良药的占星术士抱着胳膊坐在友人对面,眼睛死盯着想把头低到膝盖上的横山,“你再低头也没用,再低头我也知道你在害羞。”

  横山只好抬头看着他,精灵族白皙的皮肤果真染上了粉色,而他也确实是因为自己救下的男孩子突如其来的告白而羞红了脸,于是他又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脸,企图挡住发小探究的视线。

  “从那小孩给我的求救信号来看,你救他回来到今天也就两天,”黑猫先生咂了咂嘴,“可以啊,看不出来你是这样的yoko。”

  “昴你别瞎说,我对他没那个意思……”横山连忙否认,却在友人的眼神里渐渐心虚了起来。

  “哦,我信你两天前没有。”黑猫先生冷笑,“远的不提,就说三个月前那个愿意下嫁的贵族女精灵,半年前那个被你推荐到巨龙首奥尔什方大人那里的副手,他们哪个向你告白的时候,你露出过这幅表情?”

  “停一下,我什么时候告诉你他向我告白了?”原本还好好听着的骑士先生忍不住打断他,“那时候你不是已经离开了吗?”

  “果然被告白了。”黑猫先生继续冷笑。

  头脑聪明的骑士先生看了看不知什么时候越来越敏锐了的发小,一时之间有些说不出话来。

  “所以你打算怎么……”

  占星术士敲打着桌面,正准备进一步撮合撮合自己的两位友人,传令兵的声音又在外面响起了。

  “队长!前天那群龙又来了!”

  

  能看到了。

  大仓欣喜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虽然一直没有说什么,但失去视力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什么轻易能接受的事情,也确实非常难受。再加上,他就快能看到恩人的相貌了,这一点让他尤为激动。

  虽然刚刚恢复的视力看东西还是有些模糊,但大仓还是决定先去找横山,他背起法杖,刚刚打开门,就差点和门口站岗的卫兵撞了个实着。

  “大仓先生!队长受伤了,您快去帮帮他!”

  大仓心里倏地一紧,抓住卫兵的手,跟着他一路跑到了指挥室。

  横山靠在中间的座椅上,周围围了一圈士兵,大仓模糊地看到他的右肩被龙族抓出了一道严重的伤口,横山似乎也看到了他,正想说些什么,大仓摇了摇头,站到他身旁挥舞起法杖。

  同样修习治疗魔法的涩谷也刚刚赶到,看到这一幕,用眼神示意旁边的士兵们,一起离开了指挥室。

  “那个……大仓你不用担心,不是很严重的伤,你还没有养好身体,叫你过来真是太麻烦了……”横山斟酌着开口,一向笑眯眯的小法师板着脸不说话,治疗幻术的光映得他的脸更加阴沉。

  “横山君知道我会担心的意思就是,没有忘记我昨天对你说的话吧。”结束了治疗,大仓靠在指挥室的沙盘上,弯下腰看着横山。

  这是他被横山救回来后第一次看到恩人的相貌。精灵族的眉眼五官比他这几天无数次在脑海中描绘得还要更加动人,他垂着眼,稍长的黑发沾了汗水黏在白皙的额上,因为失血而略显苍白的肤色让他看起来简直就像个娃娃,听到大仓的话,他抬头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,却终究还是别开了眼一言不发地盯着旁边的盆栽。

  “对不起。”大仓叹了口气,对上横山投过来的目光,“昨天是我唐突了,可昨晚我非常认真地想了,不管横山君相不相信,虽然今天是我第一次真正看到横山君,我还是能够认真地说,我真的非常喜欢横山君。”

  “如果说两天太短而显得有些轻浮……我也希望横山君能够给我追求你的机会。”

  横山看着小法师站直身子走到一旁,毫不犹豫地单膝跪地,突然笑了出来。

  “还没有到求婚那一步呢,大仓君。”骑士先生撑着扶手从椅子上站起来,把手伸向眼神都暗了下去的小法师,轻声地,就像他刚把大仓从雪地里抱回去那天一样轻柔地说。

  “好啊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横山真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